Monday, August 10, 2009

~~没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不知不觉,三个月的实习期已到了尾声了,大家还好吗?好想你们。。
大家都很忙吧?
大家没变吧?
大家有想大家吧?
我只懂,我超想你们。。。。
没你们在,就好像少了很多欢笑,尤其是雪俊这个瓜。。嘻。。
Julia 你还是将blur吗?
燕雯 你的工作还是没停顿的吧?
雪俊 你还是将调皮吗?
锦锡 你还是爱耍酷吗?
Chia Yun 你工作如何啦?
Chuu Yih 你有变多话了吗?
慧菁 你有变少话吗?哈哈。。
芷婷,庭辉,志豪,Winni, 欣茹,几个星期不见,别来无恙吧?我想你们都是的啦!哈哈。。。
Fiona 你还是将凶吗?应该变温柔了吧?哈,开玩笑而已。。
Kiko 你要多照顾自己哦,开开心心病就会很快好啦!
天煌听说你脚受伤了,要多多保重哦!
差点忘了那小不点,Hui Gee,哈哈。。。你没变笨吧?哈哈。。不可能的。。嘻。。。
湘怡我每天做工都看到,也懒得问了。。嘻。。。你还是将很傻很天真吗?哈哈哈。。。
以为我忘记你了吧。。哈哈。。。还没写上而已。。
嘉雯,要开开心心哦。。。
我在想:
很快很快的,我们又会相遇。。。
相遇的感觉,
我想一定会很棒的,
没有你们陪伴的日子,
~第95天~

17 comments:

  1. oh no..我要跟学俊讲..你竟然把他的名字写错,写成“雪俊”,哈哈,“雪”通常是女生用的名字叻。哈哈还有还有,是慧静不是“慧菁”。
    真的很快就结束这漫长无聊的14 个星期了,
    真的很想回去学校,
    这次回去, 我们一定要更珍惜剩下的时间哦!
    让我们final year 精彩地度过!
    期待重聚~~一yeah..miss you ~pY 3

    ReplyDelete
  2. 哈哈。。。。将错就错咯。。没关系的。。。他们不会生气的。。。真得很少人会来这留言了。。。应该还忙吧?没关系。。重逢的时机就来临了。。。哈哈。。。

    ReplyDelete
  3. 你是不想活了~竟然说我傻和调皮。haih.Winni,他是将的,没得救。哈哈。俊贤,我也想你。哈哈!!
    当然,我也想你们啦。。。我等不及要回去跟你们唱K...haha...

    ReplyDelete
  4. hmphh...angry u...my name write wrongly dy...u should do the minutes task report..then u won't write wrong liao...

    ReplyDelete
  5. so suprise this is written by Mr hydeng i thought this is written by our female classmate!!! i miss u all too but no miss PJ at all... wanna c u all is happy but wanna back PJ not so happy la... from the picture ur work seem like always conducting activity n many work to do de... envy la
    WISH YOU ALWAYS PINK IN HEALTH. MUAK..

    ReplyDelete
  6. hehehe......dun angry me if write wrong name o...hehe...chia yun u oso nid take care ya!

    ReplyDelete
  7. eh so paise so long no come here le
    i rly duno blogging LOL
    shien u so miss us ma 1 by 1 find us lo
    i miss u too come find us
    xD

    ReplyDelete
  8. ....ahahaha..yayaya..miss dota with u 4 cilaka...wakaka........now day i oso sesat when at setapak coz long time din go there lo...find one by one....no budget la.....wakaka.......dun care la...at least wil see u all when need submit the report...i sure everybody wil come bck to uni when needed submit report de...hehe..tat time we gather la....how??????

    ReplyDelete
  9. yeah..Thats great idea. that time they cant run away le. chin shien, we kidnap them to gathering ..hehehe

    ReplyDelete
  10. 好想念我们一起去吃饭唱K的日子,好后悔以前放过你们飞机呢!哈哈!再约啊!真的很想念。。。

    ReplyDelete
  11. 后悔?请客咯。。。哈哈。。。winni sotsot 的。。。不用担心。。因为我想大家也想聚会的。。嘻。。。算啦“晚回”。。。我们习惯了。。。。要嘛你招人,那你就不能放飞机咯。。哈哈哈。。。。。。

    ReplyDelete
  12. CHIN SHIEN!!!写错名字!!!
    我快受不了了啦。。。每天要这么早起床,还不能ponteng...我要放假!还有12天!
    对了,你们打算去哪里gathering?

    ReplyDelete
  13. 哪里啊?吃的地方咯。。。我头脑也只有“缘” 而已。。。哈哈哈。。。。知道啦。大忙人。。。哈哈。。。。

    ReplyDelete
  14. haha.....那就用你的魅力和美丽来招人吃饭吧!我相信你有的
    乌拉拉。。。。

    ReplyDelete
  15. call me what 小不点,cehh....my height is 160 ler. u should apply that word to "W" ar...hahaha!!!!

    ReplyDelete
  16. long time no in this blog d..
    the "W" is winni is it??
    hehe..
    thx for hyde miss me so much..
    quite miss the day when school with u guys..
    without u guys i think i cant walk until today..
    thx to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