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熬夜-陈颖见

刚刚无意间在facebook看到湘仪share 的link "陈颖见-熬夜"....
很想在这里跟大家分享这首歌的歌词...
(大家可以去听听这首歌 =) )

就在最近这几天 我总是发呆老半天
盘旋在脑海中不去的是
你的话语和难忘的笑脸

就在最近这几天 离开学校的日子很空闲
我总是有事没事就温习过去
还有重看我们的照片

飞啊 时间为何那么快的不见
一起欢笑一起流泪的日子
将这几年点缀成美丽的画面

飞啊 我请月光洒在我的身边
我将学习如何去思念
我将熬夜回味这几年日记每一面

我曾经为你熬夜
只为了做你的生日卡片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为你熬夜 只为了录下你最爱的影片
一起熬夜 一起在网上废话连篇
过了很多天 我们熬过多少夜
就让我唱这一首歌
请陪我熬夜到明天

4 comments:

  1. 听了~
    竟然有想流泪的感觉..
    原来真的会不舍
    当初选择加入大家后 并没有觉得很开心
    曾经 心里挣扎好一段时间
    我不会也不敢主动靠近大家

    日子久了 有种隐形的力量
    默默地将大家联系起来
    还没正式毕业 已经开始想念了

    好喜欢
    “一起熬夜 一起准备明天的测验
    过了今天 也许只能说再见
    能不能再次陪我熬夜聊天”

    想说 我不是主动的type不会主动联络
    但心里其实还是默默地希望以后的以后大家还是会记得彼此

    ReplyDelete
  2.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常常在assignment due date 的前一天或考试的前一天,MSN的list只有PY3的人不能睡觉,全部在熬夜赶功课。。而其他班的人,早已off9发着他们的美梦了。。

    这好像已经成为我们的习惯,总是临时抱佛脚。。总是喜欢熬夜赶功课,读书,聊天,喝茶。。

    ReplyDelete
  3. 熬夜已经成了我们的习惯了。。。这次熬夜是为了我们Degree毕业考试的最后冲刺。。。嗯。。。或许大家都不怎么常相处或联络。。。但毕竟是一起上课和下课,和偶尔的吃饭聊天。。。不管何时。。做何事。。大家彼此心中都会为彼此打气加油的。。。乖乖。。。又是要埋头苦读的时候了。。。半夜再上网Facebook聊。。。哈哈。。我们的style...

    ReplyDelete
  4. 我从不熬夜,我只是不睡觉罢了!
    为何你们那么不乖离乡背井来到KL没父母管教下熬夜?!
    :3

    From: Anonymous Quah agai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