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7, 2010

Quah 的毕业,感言 ......

有言在先,
有人嫌我少沟通,
要我在这写毕业感言。:(

但想一想,
再不写就没机会了。
好了就写吧。

其实呢,
我只有在小学时对毕业有着那一点点的感觉。
那是因为还小,
毕业就真的毕业了,
再也没得与同学们见面。
结果就连住在附近的同学都得以通信来联系。
中学时,因为开始自闭,对同学们的感情没有什么深厚,
而且在我家附近走走都会遇见他们, = ="
那会有感觉?

好了,大学呢?
其实我也没有什么感觉。:D
原因很简单,
因为不懂几时开始,
我变得很“宅”了。
我说话都爱用type;
不爱外出,因为怕花钱;
所以,这样的我那会对毕业有什么舍不得之类的呢?
因为我都用面书来与大家沟通啊!:D

说真的,
一开始我对PY3 不是很喜欢啦,
我想因为我本生也比较自闭一点。
还记得第一个学期我看到大家都会害怕。
= ="
为何大家的笑容,脸,表情,眼神都那么不和谐?
除了Chia Yun,Chin Shien。
ChiaYun 是因为第一天放学后就傻傻的看着我和庭辉笑,
说KL人都那么害羞,不爱讲话吗?
而Chin Shien 是因为在第一学期时,
都会不时地在远方看着我和TF,使用“uncondition positive's smiling hamsap face" 看着我们。
那两个是我唯一在班上看到最真挚的笑容。

那时候看到Suet Choon, Ching Sik, Kean Vonn 也觉得他们是坏人。
= ="
我记得一开始SC还蛮严肃的,
而CS一开始还涂黑眼圈!
简直吓倒!
而KV的脸,一开始很像坏人。= ="
他和阿宝(KV的好友,但在第一个学期就离开了)靠近时我都会怕,
而且第一个Tutorial 就坐我隔壁,而且已开始叫我帮他在lecture 时签名!
啊!这么快就翘课!
不是坏人是什么?!
但过后我觉得他们反而是我觉得在这三年感到最舒服的人。
我觉得SC是最真,想到什么说什么,时时那么癫!xD
CS,就是最直的,他的脸,从不说谎,什么表情就是什么心情。
CS2(ChinShien),他是个讲话没经过大脑的人,但我就是爱他这种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干脆利落的人!
KV虽然常翘课,有些人认为他不认真,靠不住,但我认为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学业上可能有点靠不住,但他确实是个为朋友着想的人。
TF 就是中六前的我,看到他就看到中六前的我。:)

写到这里,就有点惭愧了。:(
因为其他人我就不懂要如何形容了。
但是可以说的是,
在面书与你们乱乱讲话的日子真的不错。
:D
想想这三年,你们不是没出现,
但是又不是很有沟通那种咯。

说真的,我一开始真的不喜欢我们班,
实在有点乱。
发生了很多事情,
比如说:
在背后讲他人的坏话,
不合群,
不合作,
翘课,
被骂,
被看不起,
看不爽,
自己想太多,
还有陷害他人等等! :D
可能大家对这些事情不是很记得,但那确实发生过。
这使到我一点都不喜欢PY3,
加上自己的自闭,
Assignment 分组时我最讨厌了,
拿到我们的我都为他们觉得可怜。:D

但在Internship后,
可能我遇到了我的Life Coach的关系,
我对很多事情的想法都改变了,
尤其是自己的PY3 ,
我也觉得那时的PY3 会那样,大家都有责任,我也有。
而那时候开始,
我觉得大家的眼神好像也变得和谐去了。
我开始觉得我是PY3 的一份子。
之前由于肥了一课还没从拿而有可能不能一起毕业感到无所谓,
但,现在,我有一种想和大家一起毕业的感觉了!

现在毕业,
我确实没什么感觉,
因为我上一上网就找到大家了,
而且我用type来沟通感到比较舒服,
但是,
想跟大家一起毕业,
是真的!
对py3的爱意,
是有的!

在我人生的另一端路程启程后,
我不会忘记Py3,
因为就算在我日记里少了这三年我们在一起的任何一天,
我也会觉得我的人生不完整。:)
PY3 = 我们。 
<3

p/s:

我没什么Edit这Post因为这是我最真挚的感想,不想去更改任何一点。
有什么说错与不对,不爽的,来单挑! xD
这三年有什么得罪的地方,别想那么多了,你就来看不到我了。

6 comments:

  1. yeah~
    我特别喜欢这句^^

    "在我人生的另一端路程启程后,
    我不会忘记Py3,
    因为就算在我日记里少了这三年我们在一起的任何一天,
    我也会觉得我的人生不完整。:)"

    ReplyDelete
  2. 喂~谁逼你写这些的?? (我好像感谢他/她/它/祂/牠。。。)
    其实对我而言,PY3 也没舍不得 (当然不是现在,是以前。。)现在的我深深地感受到PY3对我下的毒药,它让我很舍不得你们,会很想跟你们在有很多很多年的PY3。
    志豪, 我觉得你还蛮厉害说话的,不过我更爱你写的文章,它简单而充满了感情,轻松的来又不会太闷。。我爱!!!我想我真的要谢谢MAsk RIDER DECADE和DOTA, 是他把我们拉的更近。我不会忘了它更不会忘了你,庭辉还有KW。这三年以来,让我感到我们班的怪,好像什么类型的人都有,只因为这样我们班变得更强更特别更有感情。有时我们看起来很不被人看重,不合作,那也没办法,那是我们,我们有我们的方式。我们缺少了谁也不能,有些很吵,有些很静,有些爱唱反调,不过没有了你们,少了任何一个,我们也不会那么强那么特别更不会那么怪。。我想说的是好像再跟PY3放肆的,疯狂的干些东西!!!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哈。。。我知道是谁逼他。。。但。。不告诉你!!!

    ReplyDelete
  4. haha..^>~ so cute le hou^^~ hey guys, hou, fai, suet choon, ching sik, and shien, really gonna miss you all so much after that. you five will be my forever happy memory. really happy to know you all. "LIPAS" team and best frens forever ya. just a sentence specially for you five guys in utar, "i love you" haha=P~

    ReplyDelete
  5. hahaha! 对咯!因为Decade我觉得我人生真的得到了更多的乐趣。我知道我在这三年里跟你们在一起是有原因的。:D
    它使我学到了更多。
    虽然我在即将毕业前不久才领悟到这,但是真的是好过没有,就是因为它“难得”,所以才可贵,才值得珍藏。 :D

    Eh ryo, wat is lipas?

    ReplyDelete
  6. 把你们男人形容得真贴切。哇,想不到我的一个笑容可以给你留下这么深刻的印象。这招不错。其实我是很害羞的啦:)开始做assignment是真的有点可怜,因为大家都不厉害,可是慢慢的就觉得比较得心应手了。其实和你们一起,你们也给了不少好处嘛。虽然不是对每一个人都很了解,但是很开心可以和你们做同班同学。我深信这是一种缘分。感谢大家!还有我们的班长julie,感谢你这三年来为我们的付出!wish py3 all the be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