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大家庭与我


那既然湘仪做了开头。。。我也来形容形容我自己吧。。。我形容的自己不一定是别人都会认同,(因为角度不同嘛。^^) 我呀,是个怎样的女孩?erm.... 我好像是班上最小的同学,有吗,还有吗,还有小过我的吗?(嘻嘻。。好像那种幸运抽奖那样。。)我也不太会形容自己,是因为我不会,还是我不懂自己呢?我最有信心时都是我有presentation的时候,很可笑吧。我很容易流泪,受不起挫折,也是没用。
我班有十九个同学,包括我啦。有三剑客,寸步不离,看到第一个就会看到其他两个。Stat 2 的老师特别记得tian huang,所以他要逃那课很难,但是结论还是一样,他依然迟到。。。睡不醒。 有外表很可爱的冰冰,永远都不像和我平年,冰冰要好好保护你的黑眼圈,因为你实在太白了,会很明显,我的黑眼圈也快追上你了。有办事能力很强的佩君,Y-wen, 慧静,hui gee。 这四位女主角,万事不可以缺少。佩君长的很高,赢了我们班的男生,哈哈。。。y-wen, 抱歉,我不会你的华语名,ywen 呢,是紫色的主人,只要班上有什么是紫色的,我们都想,那一定又是她的了,还有得补充一下,他很怕很怕蛇,我猜一定是因为她小时的恶作剧造成的phobia...嘻嘻。(放心吧,我们会好好帮你脱离那个苦恼的)。。哇哈哈哈哈。。。!!!
慧静呢很喜欢粉红色,是位很systematically 的女孩。拥有超级perfectionism 的心态,要求完美。她呢,呈献时变得很紧张,别紧张嘛,你其实很棒的,要相信自己哦。Hui gee 是位成绩很恨很优秀的女孩,我佩服你的读书精神
(你真的很厉害) ,虽然有点blur blur 不过很酷,。婉慧 常被认为是来自台湾,但除了因为你的名字,你确实有台湾人的味道和美感。另外,有性格的 suet choon 和 ching sik 常介绍槟城的好,也让我们懂很多方言,带来班上很多欢笑。 很安静的chee theng 和 zhu yi, 你们都很静噢,要多说话,好像我那样鸡婆。
,很苗条的chia qun, (很羡慕你的身材哦,一百分~) 还有很爱弄我的xin lu...(我常写错你和俊贤的名字。。不好意西哦), 还有,叫我肥肥胖胖的俊贤。。。可恶。。。哈哈。还有什么人呢?湘仪是我们班最后进入的同学。。。她很吵,和我半斤八两,不过她什么事都“随便啦”很多时侯都会被炸到,我们爱在一起说废话。还有重点,我班的班长,是个常帮我们班做事的人,也是很模糊的一个女生。。。只要她不够睡,千万不要和她说话,因为她听不进去。嘻嘻。。。^^
又回到了我嘛。。我是。。。很吵的一个女孩。不会说了。。。^^

16 comments:

  1. 哈哈。。我是寫作始祖啊?下次我們一起寫多多。。哈哈。。

    ReplyDelete
  2. 喂。。什么叫始祖???

    ReplyDelete
  3. i think it mean forerunner..haha

    ReplyDelete
  4. ahyo...shudnt tel out my weakness ler ma...hahaha!

    ReplyDelete
  5. 就是我開始寫咯。。這么笨!!哈哈

    ReplyDelete
  6. 你厉害,看见你时,就垂死你~!

    ReplyDelete
  7. 的确..从foundation开始,就已经很欣赏presentation的时候的你,总是很有自信,有笑容,泰然自若~

    ReplyDelete
  8. y-wen, 我刚刚加了你的一些info oh^^ wahaha...^^

    ReplyDelete
  9. some time only mah....
    actually most of the time i am normal one... ...haha...

    ReplyDelete
  10. aiya julia.. in class i nvr think u are really normal leh.. most of the time is abnormal.. blek..

    ReplyDelete
  11. carmen.. coz i think u are cute then only i will kacau u ma.. ah bo u think i cincai kacau oh.. summore who ask u so afraid of guci... blek...

    ReplyDelete
  12. How can Julia be normal??wahahahah....she wana kill all the teacher neh...n alwaz thinking about the best way to kill ppl + how to bury their body...omg omg..i stil rmb about the "botak" 1...(Julia, u knw wat i mean,haha)

    ReplyDelete
  13. zzz~ ^^ hi all...ooo...ok la...less descibe me sth e...i am most leng cai ma^^hehe yeah yeah~ carmen nx time wanna cry tell me lo,i borrow my...tisu to u haha^^ ok la,love u all guys n gals,add oil for our exam lo=*

    ReplyDelete
  14. Together we r happy family..
    :D

    ReplyDelete
  15. haha...yayaya...hapyyyyyyy....add oil to all ppl...muakssssssssssssssss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