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1, 2009

驚喜大制作 ^_^
























































































四月十七日,星期五,晴天

今天是最后一天上課。上了十四個星期的課,我還是在過著渾渾噩噩的日子。過了今天,大家都要開始為考試沖刺了。因此,今天大家都很興奮。為何呢??因為我們班的同學建議給Mr.Tan一個大驚喜。我也不懂是誰建議的,只知道昨天收到了一個電話通知,所以呢...今天就有這些場面出現了。有興奮的(大家很high),期待的 (希望看到老師的表情),感動的(我個人認為)...我表達一下我個人感想。。。^_^


當我收到電話通知明天大家要參與這個“Tan's Project”時,我有些不爽,更多的是無奈。因為難得終于最后一天上課也不用搞presentions或是其他東東了,所以我很輕松地和朋友喝茶。哪里知道,最后一天還有神圣的節目要制作。當下的我有種暈眩的感覺,茶甜的也變苦澀了。結束了喝茶節目,我回了家上網時,就遇見了“Director Pink”。她很興奮的向我報告她的計劃,我也上部落格查看最新消息。最后,我抱著順其自然的心態睡著了。。^_<


大日子終于來臨了,上完了第一堂課,“Director Pink” 和 “Director Purple” 在studyroom開始精心炮制他們的驚喜大禮物。她們有幾個小助手在旁幫忙 (哈哈。。當然不是本小姐了>_^)。說實在話,我真的有點被他們感動。因為他們真的很努力地制造禮物。因此,我就決定把他們努力的過程拍下來 (輕松的工當然是我這懶人做咯 ^_^ 別太羨慕了)。讓我說明他們的策劃噢 *_^


他們策劃是自己做一個三文治給親愛的Mr.Tan。此外,班上十九個可愛的同學,每人在自己的氣球上作畫或是寫上對老師的評語和看法。然后,我們在Mr.Tan的課快結束時,每個人把氣球送給他。當我拿著氣球時,真的不懂要寫什么(說真的,沒力氣吹氣球誒>_<)。雖然班上有些人沒能出席這個盛會,但是他們都有叫同學幫他們寫寄語送給Tan(因為三個趕著坐巴士,一個是上飛機回家@_@ )。“玩家”發信息叫“好爸爸”幫他寫寄語和畫了Tan的樣子,“Silent”,“可愛”和“精英”是完成自己的作品才趕巴士的 (有心意^_^)。哦,對了,這時的我已經沒有不爽和無奈了噢。。。^_^


聰明的阿Tan都懂我們要給他驚喜(因為他不小心瞄到了>_<)。我們還是很開心的獻上我們對阿Tan滿滿的愛意~^_^~(怪不好意思的嘞#_#)。我們拍了幾張可愛的照片(Tan擺了很多poses:-> )。之后,“Director Pink”請阿Tan說出他對我們的感想,他還是沒有對每個人說(可能怕我們半路叫他下電單車"_" )。他只是大概說了對整班的感覺。他說,去年這班是讓他最頭痛的一班因為大家都很安靜也沒什么交流(當時的我還沒加入這班)。他也感覺到這班的學生都是不合群的,就像一盤散沙。但是,今年他再度教這班卻讓他有了不同的想法。他覺得班上的同學終于蘇醒了,大家都很活躍(哈哈。。有時太超過了)雖然討論練習題時,我們都會扯到海洋那兒了,但是他就是很喜歡我們38 和吵鬧的樣子。他說,至少我們讓他覺得很舒服,不像以前那么拘謹(噢,我現在才懂他們以前是如何的!)。差點就忘了提,Mr。Tan 是一個愛創意的人噢>_^。。他也是個很感性的人。。^_<


上兩個學期,我和Mr.Tan上過課 (呵呵。。一對一^^)。我還記得第一天上課的情況,我覺得很不知所措因為第一次沒有人陪我上課。哈哈。。說真的,整個學期和阿Tan上課的日子都讓我很不自在。有時候,他很認真地和我解釋,但我就在那邊放空(Mr.Tan,對不起#_# )。大家都會認為一對一的教學理所當然要拿A才不會愧對于老師辛苦的教導。但是,我又讓大家失望了。因為本人只拿B(Mr.Tan,再次向你致歉...90度彎腰...#_# )。無可否認,你是一個很好很好的教育者。你很熱衷地教育我們也很努力地注入樂趣在你的教學課程 (因為不想對著一群睡著的可愛小豬教學,所以努力娛樂我們。。^_< )。這些都是有目共睹的,也讓很多人感動。我們在這獻上我們最高的敬意給你,Mr.Tan。謝謝你讓我們上了一門有趣的課也讓我們感受到你對教育的熱心。真的很感激你對我們所做的一切。謝謝你,陳國偉教授


致國偉教授

您的教育精神是偉大的


您的用心是有目共睹的


您的真誠我們深感受到


您給予我們愛的教育


將永存在于我們心中


我們深深地為你喝彩


獻上我們最高的敬意


您是最棒的教育者


您讓我們感到驕傲


謝謝你,國偉教授


18 comments:

  1. 喂,很感性一下叻!简直就是大家的心声。虽然我知道大家未必有时间看咯。哈哈。。。不过继续写吧。。。团结的心声是永不灭的!!!哈哈哈!!!!

    ReplyDelete
  2. = ="
    The way u call us so zadao...
    LOL
    But I lik the article...
    Gamba...
    o(>_<)O

    ReplyDelete
  3. i really agree that u say you good in writing now ^.^

    julia

    ReplyDelete
  4. before i read this article.. roughly run through it.. very long leh lim siang yi.. but what u say are true also de.. for so many lecture.. the only lecture i no fall asleep and no skip is mr tan class.. tutorial got skip once cause of interview for IA..

    To Mr.Tan,
    even i no skip ur class and listen to all ur class, but i not sure i able to remember all.. ur effort everyone can see.. what we can do here is try our best.. once again.. thx for all the patience and forgiveness u put on us..

    ReplyDelete
  5. hehe...is the photo make it long lar..wakaka..
    hou, the way i call u all is very yeng leh..haha..chinshien..u are right de..teamwork..cooperate..is ur job ya..coz u said u are good in social mah...julia..thanks for ur comment ya..v are waiting for your article ya..

    ReplyDelete
  6. i m..."player"? hou is "good father"? oo...haha actually i not very understand de le onset, but after read all comments just know^^" it. hey siang yi i oso got a nickname for u o~=P~ u know it de,haha^^ gambateh all lo~~~

    ReplyDelete
  7. xiang yi..well done..
    u shud help all 19 of us make a funny nickname..hehe..
    gambateh all oh..

    ReplyDelete
  8. add on..c this article that u post make me feel so touch ..honestly~it is a motivation for me to continue study the stupid abnormal psy.

    ReplyDelete
  9. to player..i knw the nickname lar..暖爐。。hmphhh...dare lar u...my article hard to understand meh?
    to winni..hehe..this article got motivation ya?thanks ya..the abnormal subject really make ppl crazy at all..gambateh...^_^

    ReplyDelete
  10. why i m the director pink a..."director" sounds like very fierce..hahaha...
    We shud hypno ourself that the we love abnormal psy..ahhahaha!the article tat siang yi wrote..suppose to be very funny..but at the same time make me feel so touched..

    ReplyDelete
  11. siang yi~~ director sounds like very formal, fierce and strict.. maybe you can think of any cuter name for me? but must be related to purple~~ wuakakakaaka...

    ReplyDelete
  12. yen wen ..u say must be related to purple.u know wat is the first come in my mind ?
    hehe..that is the teletubbies-TINKY WINKY..haha..purple one also leh..hahahaha...
    hehe.u like it ?

    ReplyDelete
  13. wah...good idea neh...Tinky Winky...or Tinky Tinky?

    ReplyDelete
  14. Oh no~~~ Tinky Winky will kidnap children.. I'm not that bad la~ Siang Yi, faster help me! OMG!!! I don't wanna be the kidnaper~

    ReplyDelete
  15. ywen, "mystical",can? my 1st impression on u is u are a mysterious ppl...hard to read through ur mind...wakaka..my feeling lar..

    ReplyDelete
  16. ywen..or u wan the "紫禁城"。。sounds like a quuen...wuahaha...or u wan the "紫色雁語"。。huiching..u want "粉俏妞"?winni..u wana "嬌小維尼"?

    ReplyDelete
  17. wat u want to call me ar?? give me a good one ar...haha

    ReplyDelete